你吃木鱼吗

哥们还活着

小屁孩儿(朱苏篇)

  OOC全是我的,文中任何不妥的地方都是我的,不要上升小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窗外阳光明媚,一位明星和他的经纪人在房间里……摆烂。

  

“苏新皓,我给你报了个综艺,《一起去旅行》,后天开拍,早点起来。

  

“嗯嗯嗯好好好,哎哎!中路干啥呢?!辅…”

  

“苏新皓!干啥呢?!打上瘾了还,你出道了知道不?”很好,苏新皓把张泽禹惹怒了!张泽禹急了!

  

“错了…对不起嘛~”苏新皓开始了,他知道张泽禹最吃哪套,张泽禹看不得别人撒娇,尤其是苏新皓,真的会心软。

  

“咳咳,行了,打完这一把去洗澡,赶紧睡觉,明天有饭局,你是新人,不能迟到”

  

“OK~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苏新皓来到了包间,里面没人,他是来得最早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苏新皓在包间里瞎转,摸摸墙上的画,看看桌上的碗等,整个包间都被他玩了个遍,说了一句:

  

“真高级~不过怎么还没人来啊…小宝去买吃的了,没人和我聊天了,哼嗯嗯~无聊啊”就在苏新皓小声哼唧的时候,包间的门被推开了,苏新皓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:

  

“你你你…你好”苏新皓打结巴了。

  

“你好,我叫朱志鑫”

  

“我…我叫苏新皓,是新人,还请…还请前辈带带”苏新皓心里慌死了,就差给人家跪下了。

  

“我也是新…”

  

“苏新皓我跟你说,我碰到了一个……我!的天…你好你好,我们家新皓是新人,还请前辈多多关照啊”

  

“我也是新人”

  

“啊,那没事了,你俩多互动一下”

  

“我靠朱志鑫,我跟你说,我去买饭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好无语的人,搞的我只能买泡面了,我去你怎么在这!?”张·受到惊吓·极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翻了个白眼“自热米饭我先看到的,再说了,谁让你没抢过我”

  

“笑的,你那眼神跟我欺负你了一样,我要是再不放手就要被路人骂了”

  

“谁让你演技没我好”

  

“是啊是啊,大影帝怎么在这当经纪人呢~”

  

“嚯,那你这个阴阳大师怎么在这当经纪人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正当张极和张泽禹吵的不可开交时,苏新皓悄悄地和朱志鑫说:“你看他俩像不像欢喜冤家?”

  

“像,但是前辈们应该快到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张泽禹和张极同时看向朱志鑫,又转头对视了一眼,走向了自家的艺人,把他们按在了椅子上,说道:“你俩坐好,等前辈们来,一会儿好好表现!别让我们操心”

  

“不是…你们!”

  

“嗨喽嗨喽,小朋友们好啊~”

  

“前辈好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进门就非常热情的和晚辈们打招呼,尽量不让他们尴尬。

  

“前辈…其他三位前辈呢?”苏新皓见气氛有些尴尬,便对贺峻霖发出了疑问。

  

“啊,严浩翔去上厕所了,其他俩位我就不知道了,唉,话说回来你俩分化了吗?Alpha还是Omega啊?”

  

“还没呢前辈/前辈还没有”苏新皓老老实实的回答贺峻霖的问题,脸上还带着笑。隔壁朱志鑫就不一样了,虽然也在乖乖的回答前辈的问题,但语气多少带点冷漠,虽然是天生的。

  

“贺儿~”

  

“咦~严浩翔你走开,还有小朋友在呢”贺峻霖嫌弃的推了推严浩翔。

  

朱苏极禹内心OS:其实…不小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上升小孩说漏!!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